汽车报废专线:010-56017873
汽车报废电话:18612959521
汽车报废电话:15321209968
栏目导航 navigation

报废汽车指南

北京汽车报废需要多长时间?

 

大家都知道车辆在使用一定年限后是要强制报废,不能再驾驶上路。办理北京汽车报废的个人和单位给予一定的补贴。那么,北京汽车报废需多长时间呢?很多车主办理北京汽车报废想快速的拿到指标,其实车主不用着急,正常北京汽车报废时间为7-10个工作日,而货车报废的时间稍长需要20天左右,如果车主真的着急想要拿到指标,可以像北京汽车报废厂申请加急办理正常3天就可以拿到指标买车上牌了。

北京汽车报废.jpg

北京汽车报废相关流程:

 

一、咨询及手续初审

车主拨打电话咨询北京汽车报废相关事宜,并让北京汽车报废厂工作人员初审手续。

 

二、报废车辆手续查验

车主准备好汽车报废所需要的手续,私家车与公司车分别准备好相应的手续。

 

三、报废车辆进场

由北京机动车报废厂派拖车上门服务,或由车主将车辆自行送到报废厂。

 

四、拓印车架号及发动机号

车辆进厂后由相关工作人员进行拓印车架号及发动机号,并和手续一起提交到车管所。

 

五、车辆手续输入电脑车管所车辆信息查询

将报废车辆手续信息输入到车管所系统当中,方便日后查询。

 

六、车管总所比对拓印膜

车管所比对车辆信息,确保车辆是正规合法的车辆。

 

七、查询比对合格车辆并打印回收证明

报废车辆比对无问题后,打印报废汽车回收证明。

 

八、查询比对合格车辆后进行拆解毁型

在报废汽车回收证明打印完之后,将报废车辆进行拆解毁型处理,确保车辆不会再上路行驶。

 

九、车管所民警验车打印注销证明

车管所民警对拆解后的报废车辆进行验车后,由车管所出具报废汽车注销证明。

 

北京汽车报废,北京车辆报废,北京机动车报废,北京汽车报废解体厂,电话010-56017873

 

北京汽车报废解体厂交管局认证企业—北京报废汽车回收行业模范标兵单位
北京汽车报废厂 北京汽车解体厂 北京报废汽车厂 北京汽车报废解体厂 北京柴油车报废 北京机动车报废解体 北京老旧机动车报废 北京汽车报废补贴 北京国三汽车报废补助 机动车报废解体 北京车辆报废 北京吊车报废解体 北京公交车报废解体 北京报废车回收 北京市汽车解体厂 北京车报废解体
联系人:韩小姐 电话:010-56017873 13611253318     版权所有:北京汽车报废解体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