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报废专线:010-56017873
汽车报废电话:18612959521
汽车报废电话:15321209968
栏目导航 navigation

报废汽车指南

在北京如何办理外地车辆报废?

 

随着北京市对外地车管控的越来越严格,很多车主都选择了将车辆开离北京,而刚刚实行的北京市进京证策略更是让外地车所剩无几,能开走的外地车都开走了,那么不能开的外地车就只能在北京申请外地车辆报废,但是很多车主会担心,在北京真的可以办理外地车报废注销吗?其实对于外地车销户问题车主是完全不必担心的,北京市可以办理全国外地车报废的业务,只是异地车销户时间较长,通常是7-10个工作日。因为外地车辆报废需要向车辆当地车管所发函,在车辆当地车管所回函后我们才能将车辆销户,所以在办理外地车销户时车主不要着急。

 

外地车辆报废.jpg

 

外地车辆报废流程:

第一步,就是提交报废申请。机动车所有人准备好:机动车,机动车前后牌照,机动车所有人身份证复印件,行驶证原件,登记证书原件即可。

第二步,北京汽车报废厂将车辆相关手续函件发往车辆当地车管所审核,确认车辆,如果查出是盗抢、抵押、事故逃逃逸车则会通知相关部分处理,如不是车辆不存在以上情况,外地车管所回函到北京车管所之后,民警按法规规定对大型客车、大型货车及其它营运车辆进行现场监销,留存监销后照片。

第三步,报废厂整理档案资料后到车管所注销手续,车管所审核后出具《北京市公安局公安交通管理局注销机动车登记决定书》。

第四步,就是北京汽车报废厂向机动车所有人开具《报废机动车回收证明》,并将《北京市公安局公安交通管理局注销机动车登记决定书》交给机动车所有人,告知其注销养路费等相关手续。

注:外地车在北京办理完汽车报废后,应拿着北京汽车报废厂出具的《机动车解体证明》到当地车管所换取机动车注销证明。

 

外地车辆报废,北京汽车报废,北京车辆报废,北京汽车报废解体厂,电话010-56017873

北京汽车报废解体厂交管局认证企业—北京报废汽车回收行业模范标兵单位
北京汽车报废厂 北京汽车解体厂 北京报废汽车厂 北京汽车报废解体厂 北京柴油车报废 北京机动车报废解体 北京老旧机动车报废 北京汽车报废补贴 北京国三汽车报废补助 机动车报废解体 北京车辆报废 北京吊车报废解体 北京公交车报废解体 北京报废车回收 北京市汽车解体厂 北京车报废解体
联系人:韩小姐 电话:010-56017873 13611253318     版权所有:北京汽车报废解体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