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报废专线:010-56017873
汽车报废电话:18612959521
汽车报废电话:15321209968
栏目导航 navigation

报废汽车指南

货车报废相关介绍

货车报废.jpg

 

货车是我们在平时生活当中经常会见到的车辆,不仅拉货运输需要货车,就连城市垃圾清运都需要货车,可以说货车是人们在生活当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而货车达到一定限制后是需要进行货车报废处理的,很多车主在办理报废的时候最关心的都是补贴问题,目前,北京市货车报废补贴已经在上个月结束了,相信很多车主都知道,北京市国三货车报废高额补贴已经整整持续了两年,那么货车报废标准是什么呢?货车从新车到报废能开多少年呢?

 

大型货车的报废年限是多少年?5吨-30吨的货车报废年限如下:

1,大货车报废年限为10年,可以延缓报废,最高不超过5年。 

2,微货、19座以下出租车报废年限为8年。 

3,带拖挂货车、矿山作业车报废年限为8年,可以延缓报废,最高不超过4年。

4,全挂车报废年限为10年,可以延缓报废,最高不超过5年。

5,半挂车报废年限为10年,可以延缓报废,最高不超过5年。 

6,半挂牵引车报废年限为10年,可以延缓报废,最高不超过5年。

7,低速载货汽车报废年限为9年,可以延缓报废,最高不超过3年。 

 

扩展资料:

车辆报废年限就是指汽车在使用期间根据车座的数量和使用时期规定的一项安检制度。规定称,小、微型非营运载客汽车、大型非营运轿车、轮式专用机械车无使用年限限制。

2013年1月14日商务部网站14日发布了《机动车强制报废标准规定》,明确根据机动车使用和安全技术、排放检验状况,国家对达到报废标准的机动车实施强制报废。该规定将自2013年5月1日起施行。

 

如何延缓报废:

如果机动车使用年限到了而车况仍然不错,可不可以让其继续“发挥余热”呢?回答是肯定的:经安全性能和尾气排放检测合格的车辆,根据国家规定其使用年限可适当延长报废期限。

那么,怎样办理机动车延缓报废手续呢?一般来说有三个步骤。

第一步:车管所登记审核岗审核该机动车的相关资料,包括:A、《机动车延缓报废申请审批表》原件如不与定期检验同时进行,须在背面粘贴发动机号、车辆识别代号即车架车身号码的拓印片;B、《机动车行驶证》原件。

提交以上资料者可以是合法业主、业主指定的经办人,也可以是代理人指定的经办人。

第二步:机动车检验岗核对该车辆识别代码(车架车身号码)、发动机号码,并检验有无被凿改嫌疑;将拓印片与原始车辆识别代号(车架车身号)、发动机号码进行对比;检测机动车的安全技术性能,并审核该车的安全技术性能。

第三步:车管所业务领导岗审核,符合规定者,在其申请表原件上签注意见,在《机动车行驶证》副页记录栏按照延缓报废专用章格式,用计算机打印准予延缓报废的使用期限和检验周期。

 

货车报废,北京车辆报废,北京汽车报废,北京报废汽车,北京汽车报废解体厂,电话010-56017873

北京汽车报废解体厂交管局认证企业—北京报废汽车回收行业模范标兵单位
北京汽车报废厂 北京汽车解体厂 北京报废汽车厂 北京汽车报废解体厂 北京柴油车报废 北京机动车报废解体 北京老旧机动车报废 北京汽车报废补贴 北京国三汽车报废补助 机动车报废解体 北京车辆报废 北京吊车报废解体 北京公交车报废解体 北京报废车回收 北京市汽车解体厂 北京车报废解体
联系人:韩小姐 电话:010-56017873 13611253318     版权所有:北京汽车报废解体厂